匿名贴

匿名帖主

该帖主近60天已发3条匿名帖

昨晚你问我还能不能复合,我埋在被窝里哭了一场,然后拒绝了。我不是不想,只是不敢,已经试过太多次了不是吗,每一次都没能解决问题。感情是一道太难太难的题,而你好像对此并没有什么耐心,所以我没有办法再信一次了。

我是一个很要强的人,在这一次一次的反复折磨后,我也宁愿认输了。我宁愿承认自己能力不济,我承认我们没有缘分,行吗,放过彼此吧。我不能再来一次了,我怕会疯。

爱一个人就会向他暴露软肋,给他伤害自己的机会,但如果你发现他会毫不犹豫地伤害你的时候,而刚好有一天你能把刀夺回来了,你还敢再交出去吗?即使对方楚楚可怜,即使他此刻看上去很爱你。你也只想藏起软肋,独自舔舐伤口吧。

真的失望了。我还是相信自己可以幸福,只是不相信你了。请你不要让我连对幸福的渴望都消失吧。拜托了,拜托了。折叠

10月27日 赞 评论

 
评论
热度(32)
©Waltz Blues | Powered by LOFTER